Sunday, July 26, 2009

林光常 :医学著作《无毒一身轻—21天改变体质》 (3)

我再讲一个,除了肉之外还有什么东西呢,是个大问题。我刚刚已经跟各位讲过,全世界心脑血管疾病总人数超过癌症的死亡人数。那么比例这么高的心脑血管疾病,你看患者,他们身体都有一个共同特色,就是得心脏病之前,心脏病发之前,胆固醇含量一定特别高,你体内的胆固醇超过正常值的1%,死于心脏病的可能性就会多2%-3%。高那么多,所以胆固醇含量越高的时候,身体里面得心脑血管疾病的可能性就会越高。各位你知道吗?我们可以看到,我常常会碰到这种情况,他说我心悸很厉害,胸闷,我就跟他讲,你回去肉就不要吃了,还有一样东西不要吃,两样就好,他真的很有效,三天而已,就感觉心脏很舒服。有一次我在天津学院讲学的时候,有一个老教授跟我讲,他说光常老弟,我随时会死,我说不会,你好人啊,你会活久一点,你要活久一点,他说我现在心脏每跳两下停一下。我一检查他吃的东西,都是让他不太会跳的东西。你知道是什么东西吗?就是胆固醇含量太高的食物,全世界胆固醇含量最高的食物是什么?蛋,鸡蛋!鸡蛋的胆固醇含量是所有食物中最高的。



我再讲一样,我讲这一样会得罪很多人。那么请你们原谅我,必须按照学者的良心与正直,来跟大家报告,听完各位做参考,也许不对,但你可以试试,不要做学术的辩论,因为学术有很多是错的,昨是今非的,对不对?很多医学的研究也是一样,但我跟你讲,你试试看,我讲的,有一样东西你不要吃,你身体整个机能会有很大改善。去年我回到台湾的时候,我妹妹的小孩,四个月大,过敏得非常厉害,我就跟她讲:牛奶不要喝!第二天就好一半。我跟她讲,九岁的孩子,过敏很厉害,我在世界各地都看到,每天抓,痒啊,我说牛奶不要喝就好了,蛋不要吃,就好了,就这么简单。我前几天在香港演讲,三天,五六场演讲,有一个妈妈就一定要特别来感谢我,为什么?我两个月前在香港演讲的时候,她的孩子很严重的过敏,他的皮肤不到一公分好,整个人抓得痛得不得了,她说她只是不给他喝牛奶,不给他吃鸡蛋,限制他的肉,吃肉只吃鱼,其他的红肉不吃,就这样而已,好了!就这么简单。各位你知道为什么吗?我先讲蛋白质,蛋白质重要不重要,非常重要,头发、指甲、皮肤、细胞、器官统统都需要蛋白质,组织受损修复都需要蛋白质。蛋白质好不好,好!重要不重要,重要!蛋白质太重要太好了。可是,就像水一样,如果缺水,旱灾,对不对,可是每一天给你下大雨,连续下八十天,好不好?不好了。对不对?蛋白质就是这个问题,适量的蛋白质对身体是非常好的,过量的蛋白质会杀人。

资料来源:168美国熊猫论坛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